滿月獨有紀念-臍帶印章

滿月獨有紀念-臍帶印章

    滿月獨有紀念-臍帶印章

    產品說明

    臍帶印章以及全手工的篆刻工藝,值得您的信賴。 傳家手工印章嚴選高級巴西藍紋石,也是青金石的一個組成部分以它的藍色聞名四方,臍帶印章是由體積結構近似的化學成分組成的,在礦物學上的分類也有長壽石之稱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圖畫石印章,綠髮彩玉印章,綠墨玉印章,頂級冰種紫水晶印章,臍帶印章青玉印章,三彩漢玉印章,阿富汗產珠寶級青金石印章,梵谷畫石印章,紫色水草玉印章,從玉石、檀木、牛角的選料、切料、壓平板、成形、粗磨、細磨、拋光,到最後以全手工篆刻和全手工噴砂的方式來刻印章,一氣呵成,傳家手工印章都能用心為你製作。關於印材品質,臍帶印章以及全手工的篆刻工藝,值得您的信賴。 傳家手工印章嚴選高級巴西藍紋石,也是青金石的一個組成部分以它的藍色聞名四方,但也有灰色品種以及黃色、綠色和粉紅色,帶白色紋理和斑塊的也經常見到,臍帶印章是由體積結構近似的化學成分組成的,在礦物學上的分類也有長壽石之稱。人們相信能帶給人以智慧、學識和靈氣,因此人們也常常稱它為智慧寶石。 以刻印來說,藍紋石的硬度高,質硬而堅韌,這種印材無法用篆刻刀去刻,只能使用手工繪圖和製作模具,以及用大型噴砂機去沖型,才能讓文字刻印在藍紋石印章上面。
     
     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