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印章店-給你一個好印章

台中印章店-給你一個好印章

    台中印章店-給你一個好印章

    產品說明

    台中印章店他用雕刻刀一刀刀刻出平整的純手作大印,不過因為怕破壞另外字骨得用刀墊避開,刀上墊後再一刀刀刻字,台中印章店手作近年勢微,但是因為獨特刻畫,人人不同,印章本身就有防盜用功能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方寸之間卻匯集了人生精華。擁有一手祖傳的雕刻好技藝,台中印章店他用雕刻刀一刀刀刻出平整的純手作大印,手作近年勢微,但是因為獨特刻畫,人人不同,印章本身就有防盜用功能。向父親學習刻印技藝,也傳承了這項絕活,從小有空就得坐在桌旁練書法,再學習反字,台中印章店這才能開始將把反字刻上印章粗胚,因速度快又省事,致純手工技藝勢微,現在縣內甚至全國,會純手工製印的師傅幾近淍零。反而成為近幾年純手工製印的主力.客人都說,手工章才具有威嚴慎重感,方寸之間就能盡顯莊重。不用打草稿就能在章上雕刻反字,台中印章店不過因為怕破壞另外字骨得用刀墊避開,台中臍帶章刀上墊後再一刀刀刻字,而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印面平整肚臍章,這和刻反字一樣皆為困難技術,一不小心就會毀了印章。每個作品都是客製化,所以每個印章都是客製化,純手工印章也是一種難以模仿、具防盜概念的刻印技術,而他更將篆體字搭配印相學,配合生辰八字將姓名字骨接上印框成為吉數,就算同名同姓,吉數也不相同,非常獨特。
     
    TOP